今天是

鄂州庙岭派出所顺藤摸瓜连抓7名涉毒违法行为人

信息来源:鄂州公安在线 日期:2020-12-18
 “霹雳4号”行动开展以来,鄂州市公安局华容区分局扎实工作、持续发力,强力打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近日,庙岭派出所强力推进禁毒整治,顺藤摸瓜,连续抓获七名涉毒违法行为人。

12月初,庙岭派出所民警在开展线索排查时发现庙岭镇居民尹某形迹可疑、居无定所,有吸食毒品的嫌疑。

12月10日,民警在追踪调查的过程中成功发现尹某近期在辖区某处活动。当天下午,庙岭派出所民警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蹲点布控,成功将尹某控制。

经查,民警发现尹某下午邀约了朋友“聚会”。通过多年社区工作经验,负责尹某居住片区的社区民警对其行为进行了研判分析,认为受邀之人可能是其“毒友”。

当晚经过3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民警成功将尹某邀约“聚会”的6人传唤至派出所。

经询问,尹某等7人如实陈述了自己吸食毒品“麻果”的违法事实。经现场检验,7人的检测结果均呈阳性。

目前,尹某等7名违法行为人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朱银、盖茂、王厅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