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民警贴心上门办理证件 蒲团警方创优服务解民忧

日期:2021-01-05
 近日,鄂州市公安局蒲团派出所工作人员通过“鄂州公安”微信服务平台创优服务,贴心上门为残障人士办理身份证件,获得群众一致称赞。
民警贴心上门办理证件 蒲团警方创优服务解民忧

 

12月29日下午,蒲团派出所工作人员詹海燕在鄂州公安微信服务平台上看到群众艾女士提交了办理身份证申请。

为高效便捷地帮助艾女士办理相关业务,詹海燕第一时间根据平台所留电话联系上了艾女士。

“不是我办理身份证,是我的孩子。他卧病在床,办理身份证需要采集相片和指纹信息,我儿子这种情况没有办法出门,请你们帮帮我儿子?”在沟通过程中艾女士忧愁地向詹海燕解释。

见状,詹海燕一边劝导艾女士不要着急,另一边将情况向所内分管户政民警黄正茂汇报,黄正茂积极与分局、市局相关部门沟通,申请开通了“绿色通道”进行无指纹验证等相关服务。

第二天上午,詹海燕等人在所领导的安排下驱车前往鄂城艾女士家中,上门为其儿子收集办理身份证所需资料,并在市公安局的帮助下现场受理了身份证件程序。

“感谢民警同志,你们实实在在地为我们群众干实事,为你们点赞!”看着詹海燕等人的贴心服务,艾女士感动不已连连表示感谢。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