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查控“细、实、严” 鄂州特警全力维护国庆平安

日期:2021-10-05

   (通讯员:涂远高,刘洋)鄂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二大队治安检查站实行“逢车必查、逢人必验”的检查模式,国庆节期间三中队豪威综合执法服务站全体民辅警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响应“雷火2021”专项行动,为“秋季攻势”出力。

  9月30日23时许,豪威卡点执勤人员涂远高、王霄豪在吴楚大道开展巡逻盘查时,发现一辆黑色SUV驾驶员赵某,行驶路线诡异,民警当即示意该车司机停车,经过详细的盘查后,发现该司机属于无证驾驶,对交通安全造成了极大的隐患。民警严肃告知该男子涉嫌违规违法,后民警将其移交交警部门处理。

  10月1日9时30分,执勤人员涂远高、刘洋在日常路面盘查过程中,发现有一辆银色面包车欲加速通过路障,民警见状立即拦停该车,据查,该面包车行驶证显示为“非运营”车辆,但是该车运送了满满一车货物,涉嫌客货混装。民警对该车司机进行了耐心的教育和法律法规宣传引导,驾驶员承认了自己的违规行为。目前,民警已经将该司机交由交警进行进一步处理。

  10月1日15时许,执勤人员在开展盘查时发现一辆货车堆满货物,且货车四周并没有任何安全防护措施,仅仅依靠几根钢管固定货物,民警在确保道路安全畅通的情况下,截停该车辆,告知驾驶员其行为涉嫌“超宽、超高、超员、超载”四超的违法行为,是对自身及车上乘客的不负责任,现已将该驾驶证及车辆移交交警进行处罚。

  10月1日21时许,执勤人员在吴楚大道设卡盘查,在盘查中发现不远处有一辆两轮摩托车行驶诡异,左摇右晃。顿时引起民警警觉,经过详细查验后发现该人员涉嫌无牌无证及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迅速控制该人员并立即联系交警到场,经过酒精检测仪检测数值为159,涉嫌醉酒驾驶。目前该驾驶员及驾驶车辆已移交交警进行处理。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