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警方冒雨出击打掉一电诈团伙

日期:2021-10-15

  (通讯员:田芳)自鄂州市公安局启动“雷火2021”专项行动“秋季攻势”以来,市局刑侦支队立足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形成刑侦支队牵头相关部门积极配合,鄂城分局全力以赴的大行动格局,以合成化作战、专业化运行、信息化支撑的“硬核”行动掀起反电诈工作的高潮。

  10月9日凌晨,刑侦支队在相关部门的支持下,联合鄂城分局出动警力80人,冒着倾盆大雨,前往武汉、黄冈等地对前期研判的一电诈团伙进行抓捕收网,当晚抓获该团伙嫌疑人20人。

  经过审查,该团伙由主要嫌疑人胡某通过直播间或者网络社区授课,吸引人员来到山寨虚拟货币投资平台“炒币”,开展诈骗,目前,该案共刑事拘留19人,扣押车辆1台,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