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涂家垴派出所持续发力抓获四名“瘾君子”

日期:2021-10-26

  (通讯员:夏敬明、赵家昱)公安机关开展“雷火2021”专项行动“秋季攻势”以来,梁子湖区公安分局涂家垴派出所民辅警在所长孔令武的带领下,持续发力,先后抓获四名涉嫌吸食毒品、贩卖毒品犯罪嫌疑人。

  10月8日,涂家垴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辖区居民王某长期吸食毒品,所长孔令武、教导员张武迅速组织民辅警王晶、赵家昱、刘斌等人,赶往王某家中将他抓获,其尿检检测结果呈阳性。

  经审讯,王某交待除自己吸毒外,还涉嫌将购买的毒品转卖给他人。民警顺藤摸瓜,连夜将王某上线陈某抓获,并从陈某处搜查出冰毒54小包,麻果一颗,经对陈某进行尿检,结果呈阳性,在铁的证据面前,陈某对其吸贩毒品一事供认不讳。民警随后联系在王某处购买毒品的李某,李某主动承认其吸食毒品,经尿检呈阳性。

  日前,该案已刑事拘留2人,行政拘留2人,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