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雷火2022】寻失物抓获窃贼 精准研判抓获“瘾君子”

日期:2022-03-17

   近日,鄂州市公安局葛店开发区分局岱庙派出所全力推进“雷火2022”岁末年初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在深入开展辖区内社会治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中,重拳打击违法犯罪,于近日成功破获两起刑事案件,有力肃清了辖区环境。

【雷火2022】寻失物抓获窃贼 精准研判抓获“瘾君子”

  3月14日,岱庙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送来“破案神速、为民服务”锦旗。

  2月23日,岱庙派出所接到群众房某报警称其将背包不慎遗忘在电瓶车上,导致背包内4500元现金被盗。岱庙派出所办案民警黄燃、彭航等人急群众之所急,在对房某进行详细询问后,认真分析研判,调查取证,为确定侦查方向,多次前往现场大量走访摸排,调取相关视频监控,认真梳理案件线索,并挨家挨户走访询问。

  最终,嫌疑人王某迫于公安机关强大压力主动投案自首,并如实交代了盗窃的犯罪事实,主动将4500元赃款退还给了受害人,目前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雷火2022】寻失物抓获窃贼 精准研判抓获“瘾君子”

  近日,岱庙派出所精准研判、迅速出击,紧密依托“情指勤舆”一体化实战化运行机制,深挖扩线,连续打击处理四名涉毒违法嫌疑人。

  岱庙所民警在前期工作中获取一条涉毒线索,后经过缜密研判、多日摸排蹲守、收集信息,成功在葛店某厂区抓获涉嫌吸贩毒人员宋某某、刘某、程某某。

  在办理案件过程中,在分局“情指勤舆”专班的信息大数据实时推送下,在讯问中又发现新的贩毒人员线索,岱庙所办案民警克服疲劳,连续作战又抓获了贩毒上线人员张某某,该案现场扣押毒品麻果二十余颗,扣押冰毒十二管。

  截至目前,该案件刑事拘留贩毒人员二人,刑事拘留容留他人吸毒人员一人,行政拘留一人,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通讯员:方云云、李飞)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