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交警持续开展路面交通秩序整治助力创文工作

日期:2022-03-25

   “您好,您骑行的三轮电动车不能违法载人,驾乘车辆需要规范佩戴好安全头盔。您好,这是机动车行驶车道,禁止停放车辆,请您将车停在旁边的规划停车区域。”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鄂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七大队结合辖区实际,主动作为,积极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全力提升辖区道路交通秩序。3月24日,共查处车辆违停23起,劝离违停机动车、非机动车56辆,劝导闯红灯行人21人,拖移机动车16辆。

鄂州交警持续开展路面交通秩序整治助力创文工作

  此次整治以各镇(新区)集贸市场、国省道、主次干道重点道路为主战场,在各路口路段增设警力,加大对机动车、非机动车闯红灯,乱停乱放,二、三轮电动车、摩托车违法载人、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对行人横穿马路等交通陋习进行劝导规范。整治同时,对查处的交通违法行为,大队民、辅警坚持教育和处罚相结合的原则,查处一起、批评教育一起,大力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鄂州交警持续开展路面交通秩序整治助力创文工作

  交管局七大队温馨提醒:创造一个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需要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服从管理,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田红)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