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找堵防2022】“情指勤舆”一体化作战 快速查获报废套牌车辆

日期:2022-03-29

   近日,鄂州市公安局交管局十大队扎实开展“找堵防2022”专项行动,全力优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通过“情指勤舆”一体化警务实战模式,快速查获一报废车辆和一套牌车辆,及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找堵防2022】“情指勤舆”一体化作战 快速查获报废套牌车辆

  3月23日,交管局“情指勤舆”一体化专班通过分析研判,发现1辆报废车和1辆套牌车多次在鄂东大道上行驶,遂指令十大队对违法车辆及时拦截并依法查处。对此,大队高度重视,充分应用信息化深度研判违法车辆轨迹和落脚点,同时组织警力加班加点开展巡查布控。

  3月25日晚,大队民辅警在开展夜间巡查过程中,在某小区门口将牌照号为鄂G*****的白色吉利牌报废小轿车及驾驶员查获。此后,大队民警又根据车辆通行的区域、路线、时间,分析运行轨迹、缩小活动范围,通过在区域内进行精准巡查,于3月26日上午成功将牌照号为鄂K*****的银灰色长城牌套牌皮卡车及驾驶员查获。

  目前,报废的小轿车及套牌皮卡车均被依法查扣,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通讯员:周静)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