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葛店公安分局黄矶派出所联合多部门清查传销违法行为

日期:2022-05-23
 葛店开发区公安分局黄矶派出所联合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葛店镇政府、开发区综合执法局等职能部门,针对辖区内社区中存在的疑似传销窝点进行大清扫行动。

5月20日,黄矶派出所民辅警、湖北警官学院实习生会同联合执法队队员、对辖区疑似出租户逐户进户清查。行动中共发现10余处传销窝点并查封、登记传销人员30余人,收缴涉传资料100余份。

这次行动采取大规模突击清查的方式,有效打击了传销人员的嚣张气焰,对传销的违法行为产生极大的震慑,维护了辖区内的治安秩序,提高了辖区人民的安全感,获得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阶段,黄矶派出所将进一步发挥“一村(居)一辅(警)”和网格员的作用,加强宣传覆盖的同时、加大打击力度,严格流动人口管理,从源头上遏制传销活动。(通讯员:胡一航)

葛店公安分局黄矶派出所联合多部门清查传销违法行为

 

葛店公安分局黄矶派出所联合多部门清查传销违法行为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