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燕矶派出所及时拦截一起电诈警情

日期:2022-05-27
 近日,临空分局燕矶派出所根据市局、分局的部署和要求,在加大整治防范力度的同时,积极开展“反赌反诈反偷渡”宣传教育活动,坚决打击电信诈骗、跨境网络赌博等违反犯罪行为。
燕矶派出所及时拦截一起电诈警情

 

5月19日晚,燕矶派出所接110指令:我辖区燕矶镇杜湾村村民程某燕有被网络诈骗的风险。值班民警接到警情后,通过掌握的电话号码立即与警情当事人程某燕取得联系,却被当事人多次电话拒接。当时情况万分危急,受害者面临着随时有可能被诈骗的风险。民警立即通过网络平台对当事人程某燕的信息进行网上查询,很快取得了其丈夫卢某的联系方式并与其取得了联系,讲明事态的严重性和时间的紧迫性后,让卢某赶紧与其妻子程某燕联系。经过近半个小时不懈的努力,办案民警终于成功地阻止了一起极大可能被电信诈骗的案件发生,从而也有效避免了受害者人程春燕被网络诈骗的风险。

事后民警又对当事人耐心详细的讲解了防范网络诈骗的注意事项和相关的安全知识,并让其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程某燕对办案民警的热心帮助,避免其遭受经济损失表示感谢。(通讯员:龙昌盛)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