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小案牵出“惯犯”古楼派出所成功抓获盗窃电动车嫌疑人

日期:2022-06-07

   近日,古楼派出所李海波值班组成功抓获盗窃电动车嫌疑人杨某。

  2022年5月31日,古楼所接到报警:在铁锅门对面,电动车被偷。古楼所值班组民警徐念、殷科迅速开展前期侦查工作。值班组辅警周正兴通过视频研判和大量比对,成功锁定嫌疑人杨某的身份信息。

  为进一步推进“春季攻势”,聚焦民生“小案”,守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2022年6月4日,古楼派出所4号警务站民警徐念、辅警周正兴,在落实所领导“有警接警、无警巡逻”的工作要求时,发现嫌疑人杨某的行踪,最终在南浦路附近将其成功抓获,并现场追回被盗电动车2台、自行车7台。经初步讯问,嫌疑人杨某涉嫌盗窃辖区内多起电动车、自行车。

  目前,杨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提醒,停放电动车、自行车时,一定要养成好习惯,切记下车时要把钥匙拔走,尽量将车停放在有监控的地方或者有专人看管的停车场,并及时带走车中的贵重物品,一旦失窃及时报警。(通讯员 张琦)

  小案牵出“惯犯”古楼派出所成功抓获盗窃电动车嫌疑人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