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失而复得暖人心 凤凰所民警帮助群众找回丢失手机

日期:2022-06-14

   6月11日,新民街小学的叶老师将一面印有“为民解忧 情系百姓”的鲜红锦旗送到凤凰派出所凤凰广场警务站,感谢帮助他及时找回手机的民警。

  6月4日,叶老师遇到了一件烦心事,自己存有重要资料的工作手机在新亚太广场附近不慎遗失,丢失后自己曾尝试拨打电话寻找,可手机一直无人接听,寻找无果的叶老师便到凤凰派出所向民警寻求帮助。

  接警后,凤凰派出所凤凰广场警务站民警陈再武,辅警江明义、周晓伟等人根据叶老师的描述,通过调阅新亚太广场附近街道路面监控,民警发现,叶老师在新亚太广场十字路口过马路时不慎将手机遗失,后一踩着三轮车收破烂的爹爹将手机捡走。由于爹爹戴着帽子和口罩,视频无法看清爹爹的面貌,无法核实身份,线索一时中断,民警只好安慰叶老师先回家不要急等消息,派出所会继续调查寻找。

失而复得暖人心 凤凰所民警帮助群众找回丢失手机

  凤凰派出所民警一直没有放弃寻找这个收破烂的爹爹,通过查找相关监控,路面巡逻,讯问周边群众,6月8日,陈再武等人终于找到了收破烂的爹爹。随后,民警来到爹爹家里,并对其进行劝说教育,爹爹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表示愿意把手机交还给失主。看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叶老师高兴不已,“这个手机对我的工作非常重要,真是太感谢你们了!”(通讯员:汪思聪)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