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百日行动】古楼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吸毒人员

日期:2022-08-03

   自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来,古楼派出所立足“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持续保持对“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态势,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打击一起。近日,古楼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吸毒人员。

  8月1日上午,古楼派出所接分局线索,官柳小区附近有人吸毒。经缜密侦查,成功锁定有多次吸毒前科的罗某,遂将罗某带到所内询问。

  经查,罗某于2017年4月因吸毒被凤凰派出所处以行政拘留,2019年8月因吸毒被原落架坪派出所处以行政拘留并办理社区戒毒。经审讯,罗某对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于自己的尿液检测结果无异议。

  8月1日,罗某因吸毒成瘾严重,被依法予以强制隔离戒毒二年、行政拘留十五日处罚。(通讯员:吴琼)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