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独居老人行动不便 户籍民警暖心送证

日期:2023-11-22

为解决群众实际困难,贯彻落实便民利民服务措施,鄂州市公安局临空经济区分局沙窝派出所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主动上门为辖区孤寡、独居群众老人解决身份证办理、户口迁移等业务,切实将便民利民服务送到群众身边,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近日,一位独居老人由于身份证遗失,步履蹒跚地来到沙窝派出所办理身份证。民警看到老人家行动不便,将老人扶到照相室,帮老人整理好衣服和头发,认真照好身份证后,耐心询问老人住处,民警考虑到老人独自一人返回家不方便,主动提出开车送他回家。民警随即驱车将其安全送回家中,并嘱咐老人:“身份证补下来需要几天时间,到时候我们再送给您,有困难联系我们,以后补办身份证如果不方便,我们可以上门服务”。

   证件办好后,民警第一时间前往老人家中,将新办好的身份证交到他手中。老人看着手里的身份证,开心地不停向民警道谢。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