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寒“警”暖 涂家垴派出所及时救助摔倒老人

日期:2023-12-13

12月11日,鄂州市公安局梁子湖区分局涂家垴派出所接到热心市民报警,称在官田村辖区附近,有一名老人摔倒在湖边。

接警后,值班民辅警迅速赶赴现场,发现湖边一名老人倒在地上,民辅警立即兵分两路,一边疏散围观群众,避免造成二次事故,一边上前查看老人伤势,和老人不断交流,安抚其情绪,详细询问后得知,老人在路上不小心摔倒,身上又没带手机,联系不上家属。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通过附近询问与老人家属取得了联系。

 

救护车到达现场后,医护人员仔细为老人检查伤情,所幸,老人并未大碍。随后老人家属赶到现场,陪同老人前往医院,并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警方提示:冬季气温低且路滑,老人摔倒的情况时有发生,尽量不要让老人单独外出,建议为老人准备联系卡随身携带,若老人不慎走失或发生意外,方便他人及时救助。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