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庙警方助力找回走失孩子 群众赠锦旗致谢

日期:2023-12-28

“谢谢你们当时帮忙找了那么久,还好最后孩子找到了,太感谢你们了!”12月16日上午,一面印有“热情为民,尽职尽责”的锦旗被谈某送到鄂州市公安局临空经济区分局新庙派出所民辅警手中,对该所寻回其女儿表示由衷的感谢。

 

12月6日20时许,一对行色匆匆的夫妻来到新庙派出所接警大厅,神色焦灼的告诉值班民警,自己的女儿于当天傍晚从家中出走,到现在也没回家,手机也联系不上。多方打听找寻无果,想要请求请民警帮忙。接警后,民警一边安抚家长情绪,一边了解孩子基本特征,开展寻找工作。家长告诉值班民警,他们询问了很多朋友,得到的消息是孩子曾经出现在球团矿附近,所以前来新庙派出所寻求帮助。

  针对报警人提供的消息,民警迅速对附近开展走访调查,同时根据孩子体貌、衣着等特征,编写信息发到各个村组群里,让群众迅速扩散寻找,发动群众的力量全力寻找。历经近3个小时的寻找后,最终家长那边传来孩子的消息,家长在外搜寻时成功找到了孩子。听到终于有了孩子的消息,民警也放下了心来,并嘱咐家长要看好孩子,别再走失了。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