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冬日里的“警”色 让守护更有温度

日期:2024-01-03

用心为民服务,营造和谐平安暖冬。自鄂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二大队党支部“亮哥帮你办”工作室成立以来,始终贯彻“用心用力用情办好每一件事”的服务宗旨,时刻践行“群众事无小事”的工作理念,致力维护平安街区,打造安定和谐的社会氛围。

12月25日15时30分,73号巡逻车组在凤凰路沿线巡逻时,发现一名穿着蓝色衣服的老人在马路旁徘徊,老人眼神迷茫、左右张望,疑似走失。巡逻民警杨天淇立即上前询问相关情况。经了解,老人今年74岁,中午吃完饭从城北家中和老伴一起出来散步,因年龄偏大,记忆减退,在途经凤凰台水厂附近处时和老伴走失。

 

了解详细情形后,民警将其带到马路边安全地带,一边通过核查老人身份,一边安抚老人情绪。并在周边开展走访调查,通过反复询问、找寻,最终帮其找到老伴,并将两名老人安全送回家中。两位老人及其家人纷纷表示由衷感谢。

   民警提示:家中年迈老人出门时,家属一定要注意老人的出行安全,尽量陪同出门,可以给老人戴上走失手环留下老人的基本信息,以防意外发生。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