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冬日“警色”暖人心 守护群众过好年

日期:2024-02-09

1月3日是农历小年,在这个风雪交加的天气里,花湖机场航站楼三号门门口有一辆出租车熄火经多次尝试点火都无法启动,司机焦急万分。见此情况,正在巡逻的辅警周欣星立即上前了解情况,询问后得知,这辆车因电路故障熄火。周欣星说:“您别急,我来帮你!”为保证道路通畅和抛锚车辆驾乘人员安全,他采取徒手推车的方式协助司机再次着车,最终该车辆顺利驶打着火。司机感激地说:“有困难还得找警察,人民警察真是人民的贴心人!”辅警周欣星微微一笑回答道:“不客气!”

在机场航站楼执勤期间,周欣星同志认真负责,服务民众,热心帮助他人,“平凡之中见伟大,细节之中见真情。面对旅客求助,他总是微笑相迎,主动作为,从不计较个人得失。累计为旅客找回遗失物品30多件、多次收到感谢信和电话感谢。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