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交警化身推车侠 温暖人心显担当

日期:2024-03-11

3月4日早上在滨湖北路,上演了这样暖民心的一幕。鄂州市公安局交管局机动大队联合鄂城大队交警化身“推车侠”,将一辆“罢工”车辆推至安全区域。

7点46分许,正值上班早高峰时段,车流量大、车辆行驶速度较缓,机动大队队员李成正在路面进行交通疏导。他发现一辆白色轿车突然停在了路中央,半天不动,像是“罢了工”。李成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原来小车突发故障打不着火,司机十分焦急。看着后面的排队车辆逐渐变多,为快速疏导交通拥堵,李成秒变“推车侠”。

眼见后面车辆积压越来越多,鄂城大队交警祝志伟也带领队员及时赶到现场进行增援。“一二三,推!一二三,推!……”众人人齐心协力,不到10分钟就共同将故障车辆推至公交站台,及时解决了交通拥堵问题。

“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助,车在半路上抛锚,这种事情我还是第一次遇到,心里不知道如何是好,你们一来,我心里踏实多了。”汪女士对帮忙推车的几名队员再三感谢道。“不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下次开车出门前,一定要仔细检查车辆是否存在故障,保障自己的出行安全。”过往车辆和群众看见这一幕,也纷纷为“暖心交警”点赞。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