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女孩走失遇热心群众帮助 新庙警方暖心助其回家

日期:2024-03-20

“太感谢了警察同志,谢谢你们把她送回来。”3月5日晚,鄂州市公安局临空经济区分局新庙派出所帮助一名走失女孩找到家人,受到女孩家人及辖区群众点赞好评。

5日晚上18时许,新庙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在单位门口有一个女孩,一直在徘徊,应该走失了。接警后,值班民辅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一个女孩被热心群众包围着,穿着一件黑色的袄子,头发衣服还算整洁,估计是走失没多久。热心群众告诉民警,这个孩子能说的出自己的名字,知道家里在哪个大概位置,但具体的就说不清楚了。“你说你家在石山中学那一块,我们先把你带到石山中学,你再看能不能想起具体的路”考虑到女孩对家的位置还算清楚,民警先用警车将女孩送到了家附近,随后在女孩的指引下成功找到了她家。

 

“你家孩子在外头走失了,我们给你送回来了。”民警将女孩送回家中后,家属对值班民辅警表示了深深的感谢。“警察同志,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在经过一番沟通后,民辅警发现女孩家中生活有点困难,便买了点水果给女孩家属,并提醒家属平时多看管孩子,可以制作个身份牌放孩子身上,万一之后再次走失方便找回。

   “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新庙派出所扎实开展“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活动, 坚持从身边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