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奋不顾身勇擒网上逃犯

信息来源:荆楚网 日期:2019-03-18
  2018年8月7日上午,鄂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有组织犯罪侦查大队副大队长赵俊雄获悉某涉恶案件的网上逃犯王某在贵州省铜仁市印江县现身后,带领3名年轻民警于当日下午以最快速度赶到印江县,并与当地公安机关取得联系,掌握了王某在当地有一名重要关系人张某。
    8月9日下午4时许,赵俊雄与同事江钢跟踪嫌疑人张某至当地一露天广场,在实施抓捕时,张某突然拔腿狂奔,赵俊雄迅速反应紧追不舍,在跨越路边隔离带扑倒张某时,身体左侧重重着地。江钢迅速包抄,协助赵俊雄将张某牢牢控制。二人立即对张某进行审讯,获得了在逃犯王某的藏身地点。
    审讯完后,赵俊雄感到胸部剧痛,同事们立即将他送到当地医院检查。CT检查显示,赵俊雄左侧第2至第5根肋骨骨折,医生要求马上住院治疗。考虑到逃犯王某还未到案,赵俊雄拒绝了住院治疗,仅让医生开了几盒速效止痛药应付。
    当晚,赵俊雄强忍剧痛,继续与同事一起查找王某的藏身地点。经过30多个小时的艰苦努力,终于在8月11日凌晨1时许在一夜市摊点将王某抓获。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