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男子驾驶车辆刻意变道逃避检查 原来是个“违章王”

信息来源:荆楚网 日期:2019-03-11
 近日,湖北省鄂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在路面巡查过程中,发现一辆白色SUV交通违法竟达73条之多,这就意味着,驾驶人将被扣219分、罚款14600元。据民警称,这是有史以来他们查获的当地“最牛”的“违章王”。

3月1日下午15时,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樊口治安检查站民警熊蕾带领辅警在某大道设卡盘查。结果在检查中,突然发现一辆白色SUV连续超速变道,试图逃避民警检查。见此,民警迅速组织警力进行拦截。

当车辆截停后,经查,驾驶员胡某军(男,45岁,鄂州人),驾驶证处于超分状态,且其所驾驶的车辆竟有多达73条交通违法未处理。

车辆违法监控显示,驾驶人在行驶过程中,完全无视道路交通安全的规定,闯红灯、压线行驶、强行并道等,几乎所有的交通违法行为都占了。

随后,民警将该驾驶员和其所驾驶的车辆一同移交给了交警部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民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车辆在正常行驶途中,切勿随意超速变道,以免发生意外交通事故,伤人伤己。再次呼吁安全驾驶、理性驾驶、合法驾驶。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