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牛松:逆行而上 守好鄂州西大门

信息来源:鄂州市公安局 日期:2020-04-10
  牛松,男,汉族,中共党员,1983年1月生,现任鄂州市公安局葛店开发区公安局黄矶派出所副所长。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牛松做到了招必来、来必战,勇于冲锋在前,当好疫情防控的“排头兵”。

为了全力做好湖北能源集团鄂州发电公司后勤保障,他连续多日驾驶着警车到武汉境内为员工上班“护航”,分批为200名电厂员工开道,送至厂区;多次在深夜冒着雨雪专程到交通卡口为电厂食堂运送食品物资的车辆开道,为企业保持正常运行提供便利。在深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好疫情防控“急先锋”,多次深入辖区查处和劝诫人员聚集。在葛店上街铁路桥卡口执勤当好疫情防控的“守门员”,守卡期间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内防扩散、外防输入,检查监测车辆2000辆、人员2400余人次,劝返车辆300余辆、人员400余人次。在隔离有可能感染人员工作中,不畏困难与危险既当战斗员又当救火员,往返隔离点、医院,救助受困群众,将有发热疑似感染病人送至隔离点观察治疗;将确诊的患者送至医院治疗。加强辖区隔离点附近的巡逻和值守,消除治安隐患。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好“宣传员”,他努力挤出休息时间,真实地记录公安民警奋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点滴瞬间,同时,也将疫情防控知识带给服务群众。

战“疫”冲锋号吹响以来,牛松同志一直冲在第一线、站在最前列,守着卡、护着岗、舍“小家”顾“大家”,全身心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