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董山林:全心投入 服务社区群众

信息来源:鄂州市公安局 日期:2020-04-10
  董山林,男,汉族,中共党员,1986年11月生,大专学历, 2009年11月从武警部队雪豹突击队考入鄂州市公安局,现任鄂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五大队中队长。

斗转星移,转变的是角色,不变的是忠诚;转变的是执法思维,不变的是服务群众。工作十年来,董山林政治坚定、执法文明公正,训练刻苦耐劳。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荣记个人嘉奖7次,2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3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

疫情发生以来,董山林从1月23日就开始全身心投入到防疫工作中。进驻落驾坪社区后,董山林带队负责社区的封控管理工作,每天在社区进行全域巡查、走访、宣传、排查,劝散聚集人员,对私自外出人员进行劝返,帮助社区搬运物资,协助社区将发热病人送到隔离点和医院,为独居老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送去生活物资,为社区解决突发问题等,负责落驾坪新5、新9及112栋3个楼栋,共计160户,233人的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走访居民累计2000余次。他的守护和辛勤工作得到了辖区居民的认可和好评。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