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初心不忘 警心不老

信息来源:鄂州公安在线 日期:2020-12-18
 59岁,这个即将退休颐养天年的年龄,却成为许多老民警迈步过去的一道坎儿,总觉得还能为公安工作做点什么,留下些什么。于是,他们如同“老黄牛”一般,仍然勤勤恳恳地扑在工作上,带教徒弟、巡逻盘查、排查隐患……  
     
鄂州市官柳派出所也有那么一位从青丝到白发的老民警---张永红。30余载从警路,他参与的各项专项行动不计其数,不厌其乏与群众“打交道磨嘴皮”,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书写着一位老民警的忠诚与执着。
1月24日,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张永红立即返回工作岗位,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战役中,跟着其他年轻民警一起轮班坚守在蒲团高速卡口执勤,没有一丝抱怨。
疫情特殊时期,张永红也在想方设法为群众排忧解难。2月14日接到官柳小区居民报警求助:下楼倒垃圾时,发现家里钥匙没带在身上,回不了屋。官柳小区是重灾区,当班民警张永红通过朋友关系,联系到一专业开锁师傅张智取,张智取住明塘小学巷子内,没有红袖标来不了,疫情特殊时期,“群众无小事”,派出所民警决定派警车去接。虽然这是一件不起眼的小事,他却把它当作为群众服务的大事来办理。
“风雨经年多峥嵘,只将心血向民酬“,这是他坚守30余年的承诺,他把对百姓的大爱镌刻成深深的掌纹,昭昭警心,时时刻刻想的是群众,纸缝中流淌的是无悔韶光!
万力)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