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特警开展巡逻防控 服务群众保平安

信息来源:鄂州公安在线 日期:2020-12-30
 “我的父亲大概半个小时前在某酒店附近走失了,找了半个小时还没有找到,请你们帮我找找吧。”12月24日21时,鄂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步巡民警张梦雅、辅警韩理想在南浦路附近巡逻时,遇到一名群众紧急求助。

民警一方面安抚该群众的情绪并询问其父亲的体貌特征,一方面迅速将向110指挥中心汇报了解是否有老人走失的警情。

与此同时,两名巡逻人员立刻开始展开搜寻。经过努力,当晚21时20分在某酒店附近找到该名老人并将其安全送回家人身边。

无独有偶,12月25日19点30分,步巡民警叶浩然、辅警张琦巡逻至武昌大道的武商超市门口附近时,发现一名小男孩独自站在马路边。

两名巡逻人员马上走上前进行询问,在交流过程中,民警得知小男孩今年四岁左右,晚上跟奶奶出来玩后走失了,奶奶姓邹。两名巡逻人员立刻进行查询,最终联系了其家属,小男孩得以顺利回家。

据统计,连日来,鄂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四大队分别在观音阁江滩公园、南浦国际广场等8处开展巡逻防控,全力服务群众。共巡逻盘查50余人,检查车辆40余台,为民服务20余起。

杨逸盟 王厅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