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岱庙派出所救助迷路耄耋老人

日期:2021-07-30

   7月28日13时许,岱庙所值班室接到群众求助电话,在某小区门口一老人迷路无法回家。

  所长孟昭春同志立即赶赴现场,发现一老爹爹正坐在路边,正值炎炎烈日,为防止老人中暑,民警立即上前给老人送上饮用水并带回所里休息。

  随后立即发动人员对周边小区和村里进行查找,并利用警务通核实老人信息,发现该老人姓胡,是外地人,已经80多岁了,正当准备联系其家人时,走访民警传来了好消息,胡爹爹跟某餐馆老板走失的父亲信息吻合,该老板也在到处焦急找人,民警发照片与店老板核实后,确认胡爹爹正是老板走失的父亲。

  原来胡爹爹当天上午准备自己从家里到店里找儿子的,结果出门后迷了路,也不知道儿子的手机号,所幸有热心群众报了警,这才没有造成严重后果。

  民警提醒:家有老人的家庭最好给老人准备一份信息卡片或信息手环,随身携带,并且避免老人独自外出,以免发生意外。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