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葛店开发区公安分局岱庙派出所联合刑警大队深入企业开展反电诈宣传工作

日期:2021-08-05

   为扎实推进电信诈骗防范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防骗、识骗能力,有效防止辖区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发生,8月1日,葛店开发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教导员魏晔和岱庙派出所民警李飞对辖区重点企业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葛店开发区公安分局岱庙派出所联合刑警大队深入企业开展反电诈宣传工作

  活动期间,民警们引导企业员工按照反电信诈骗的要求,一是牢记“三不一多”原则,将“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转账汇款多核实”落实到位;二是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对疑似电信诈骗的信息和软件及时予以拦截。

  活动中,民警结合身边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分析常见的诈骗手段,让大家充分掌握防诈骗技巧;

  提醒企业负责人及员工,要强化防骗意识,提高分辨各类诈骗信息的能力,看好钱袋子。

  本次活动走访企业5家,共发放各类反诈宣传材料8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有效增强了企业的安全防范意识。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