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车管所积极做好疫情期间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工作

日期:2021-08-1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严格落实紧急状态下疫情各项防控措施,车管所结合我市实际情况,三项措施积极做好疫情期间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工作。

  一、暂停部分驾驶人考试业务。为避免驾考人员“扎堆”聚集,减少病毒传播风险,车管所从2021年8月12日起,暂停开展科目一、科目三、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考试工作。 

  二、严格科二考场疫情防控工作。为确保科二考试有序、安全、高效进行,车管所要求全体学员凭绿码及行程码(外市学员需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消毒后方可进入候考大厅,对于所有考试车实行“一人一车,人走车消毒”模式,切实拉紧疫情防控和严格考试两道“防线”。 

  三、耐心做好学员解释工作。8月11日,车管所组织各驾校负责人召开会议,要求各驾校将及时将疫情防控措施传达给学员并耐心做好解释工作,针对学习驾驶证明即将到期等特殊情况及时报车管所。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