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扫毒虫 断毒链 警种联动掀起“禁毒风暴”

日期:2021-10-15

   (通讯员:王亮)“雷火2021”专项行动“秋季攻势”开展以来,鄂州市公安局保持打击犯罪力度不减,严守卡口力度不变。10月8日,泽林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摸排发现,有人在鄂城某居民楼贩卖毒品,随即联合特警支队二大队民警赶往现场周边蹲守布控。

  经过多天蹲守,11日15时许,吸毒人员李某出现在贩毒人员王某家门口准备进门时,蹲守多时的民警们立即冲了上去,一举抓获李某、王某两人,并在王某家中当场查获疑似毒品1大包、砍刀6把、匕首1把。

  经过深挖,民警马不停蹄于19时在城区某街道将另一名涉毒人员张某抓获,现场查获疑似毒品麻果5颗,冰毒1小袋。经审讯,上述嫌疑人分别对自己吸食、贩卖毒品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李某已被强制戒毒两年,王某,张某均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