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暖心!小男孩广场走失,特警助力团圆

日期:2021-10-26

   (通讯员:张瑶、兰晶晶、周敢)10月22日19时许,鄂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步巡组在凤凰广场开展执勤,一位家长十分着急的拦住民警声称小朋友走失了,民警兰晶晶仔细询问情况,得知小朋友名叫典典(化名),穿的格子上衣。

  步巡组成员立即打开手电筒分别在广场舞人群、湖边、草坪处、喷泉处仔细寻找,最终一个小男孩哭哭啼啼地跑向闪着红蓝色警灯的民警,民警兰晶晶、周敢发现小男孩就是典典,立刻联系张先生,对方心急如焚,听到民警告诉他孩子已经找到时,他松了一口气。民警兰晶晶核对身份后,将孩子交到家长手中,并表扬小朋友很棒,不要责怪,家长表示认同,还点赞民警负责任的处事态度。

  民警特别提醒:各位家长,外出游玩一定要牵好小朋友的手,不要让其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同时在家里也要教导小朋友学会认识警察的标志,有困难找警察叔叔!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