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临空分局机场专班夜巡查获一名外省逃犯

日期:2021-11-03

   自“雷火2021”专项行动“秋季攻势”启动以来,鄂州市公安局临空经济区分局机场专班紧密结合“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四大行动,在花湖机场建设核心区高频开展“车、步、视”“三同巡”,不断提高见警率、管事率,不断提升机场内企业和工友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有力震慑不法分子。

  10月27日21时许,机场专班严浩翔带队在场区内展开夜巡至某建设项目部生活区宿舍时,敏锐感觉到一名男劳务人员神色有些不自然,立即上前要求该男子人拿出身份证进行查验。此时男子更是情绪紧张,对民警的问话支支吾吾、闪烁言辞,这更进一步引起了严浩翔的怀疑,于是果断将其带回机场警务室做进一步调查。

  经查,该男子宋某今年8月因涉嫌诈骗被上海市公安局嘉定分局列为网上逃犯。目前,宋某已顺利移交上海警方。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