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交警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日期:2021-11-09

   (通讯员:田红)11月7日凌晨,辖区气温骤降,并伴随着大风、大雨天气。鄂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七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科学部署,全警动员,让“警力跟着警情走、警力跟着路况走”,全线防控。紧紧围绕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总目标,努力将恶劣天气对群众出行的影响降到最低,坚决筑牢大风大雨天气期间交通安全防线,切实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凌晨4时开始,寒风呼啸,七大队民、辅警在全区重点路段加大巡逻密度。采取鸣笛、拉警报、喊话等方式适时提醒驾驶员降低车速、注意行车安全。同时对路面违停车辆及时劝离,全面排查因大风大雨天气引发的树枝折断、广告牌掉落等不安全因素,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清理,积极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以实际行动发挥新时期公安机关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目前,交管局七大队民、辅警依然顶风冒雨坚守在一线,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鄂州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注意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合理安排出行时间路线,注意跟车距离,注意观察行人,防止涉水陷车,减速慢行,安全第一。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