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特警支队:夯实主责,精准打击

日期:2021-11-23

   (通讯员:曹译文)自全市公安机关开展“雷火2021”专项行动“秋季攻势”以来,鄂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严格夯实主体责任,紧紧围绕建设平安鄂州目标,不断加大“秋季攻势”力度,实行定岗定人定责制度,做到社会面防控不留死角,针对性调整勤务模式,精准打击违法行为,守护好鄂州安全的第一道防线!

  根据市民反映的摩托车无牌、盗抢等违法事件,特警支队二大队特开展专项行动,主动出击,精准打击摩托车、电动车相关违法行为。经前期摸排,武汉东地段每日摩托、电动车流量巨大,摩托车、电动车、机动车互相穿插,安全隐患较大,加上最近多起摩托车盗窃案件发生,开展专项盘查势在必行。

  日前,特警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王亮带领民辅警在武汉东附近设卡盘查,对来往可疑车辆逐一清查,共盘查车辆130余台,人员140余人,共查获准驾资格不符两起,无牌摩托一辆,目前已将相关违法人依法处理。

  特警支队坚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实做细,始终解决群众所急、所需、所盼。下一步,特警支队将继续听民意,保民安,开展各类专项行动,科学调整勤务模式,精准打击各类违法行为。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