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雷火2022】鄂州梁子湖警方严打电信网络诈骗

日期:2022-02-25

   “电诈”一日不停,破案、追逃一刻不止。这是鄂州梁子湖警方对社会的庄严承诺。

  近期,梁子湖区公安分局东沟派出所,在区公安分局办案大队的大力配合下,破获多起电信网络犯罪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多名。

  2月17日,东沟派出所追捕专班在福建漳州某地,抓获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宋某某后,2月23日,专班民辅警丁博谦、何魁、朱文婷、严杰等人,千里追逃,在重庆渝北警方的通力合作下,又将另一名涉嫌“电诈”犯罪的嫌疑人董某某(女 23岁 重庆市人)成功抓获。

【雷火2022】鄂州梁子湖警方严打电信网络诈骗

  经初步审讯,嫌疑人董某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愿意主动赔偿受害人损失。

  目前,经鄂州梁子湖区公安分局批准,犯罪嫌疑人董某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通讯员:夏敬明、丁博谦)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