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找堵防2022】鄂州交警查获一起无证驾驶交通违法

日期:2022-02-28

   2月26日9时30分许,鄂州市公安局交管局四大队二中队泽林综合执法服务站接预警:一辆车牌为鄂BD****的灰色轿车涉嫌交通违法,请注意观察拦截检查,值班民辅警迅速行动,将江碧路与大桥路交汇处三个来车方向均设置警力拦截,几分钟后,将该车截停检查。

【找堵防2022】鄂州交警查获一起无证驾驶交通违法

  经查询,发现该车主孟某于2021年7月因醉酒驾驶机动车被吊销驾驶证,驾驶员侥幸以为正值周末休息且只行驶一段路应该不会被查,经民警批评教育,其后悔不已。

  目前,该车已被暂扣至指葛山停车场,驾驶员孟某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的规定,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后仍驾驶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处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

  鄂州交警提示:道路千万条,安全驾驶第一条,请广大司机朋友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驶,安全驾驶,切勿心存侥幸!(通讯员:游欣)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