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雷火2022】货车“三高”要不得 鄂城交警严查三超大货车

日期:2022-03-17

   (通讯员:余铭辉)货车载物超长超宽超高不仅影响驾驶员视线也影响车辆正常通行,给道路交通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近日,鄂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五大队二中队在辖区内重点路段开展大货车“三超”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雷火2022】货车“三高”要不得 鄂城交警严查三超大货车

  中队民警在路面巡逻时发现,部分大货车驾驶员为节省物流成本,想着多拉快跑,一次将货物运输完,心存侥幸上道路行驶,没想到被民警当场查获!部分驾驶员及物流公司为一己之便,驾驶超长超宽超高车辆上道路行驶,不顾自身及他人生命财产安全。民警对违法驾驶员进行严厉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其违法行为作出处罚。同时对所属物流公司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其对相关违法行为尽快进行整改。

【雷火2022】货车“三高”要不得 鄂城交警严查三超大货车

  3月16日,五大队二中队共查获货车载物超长超宽超高交通违法行为7起,达到了较好的整治成效。

  鄂州交警温馨提示:车辆超载、超限都会使原本的车辆性能发生改变,车辆的刹车性能也会随之下降,当前正值雨季,路面湿滑,一旦发生紧急情况,极易发生交通事故。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广大驾驶员应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切莫因一时小利而得不偿失。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