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雷火2022】杨叶派出所抓获一名非法采矿男子

日期:2022-03-21

   近日,鄂州市公安局临空经济区分局杨叶派出所持续开展禁止非法开采江砂的宣传教育,矿产资源归国家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私自开采,任何非法盗采江砂的行为必将受到严厉打击。

  2022年3月,杨叶所接上级部门下发非法采矿线索,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联合机场派出所展开调查,经过连夜的缜密审查,精准出击,成功破获一起非法盗采江砂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徐某。

【雷火2022】杨叶派出所抓获一名非法采矿男子

  经审查,2018年7月犯罪嫌疑人徐某租用江边沙地种植果树,因租期快到,起了歪念,利用租地在没有取得采矿许可证的情况下进行非法开采河沙。2022年以来,共计非法采砂4167吨,价值20余万元人民币。3月12日,杨叶派出所联合机场派出所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徐某当场抓获。经审讯,徐某对自己非法采矿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徐某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通讯员:孟玲玲)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