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为群众办实事】送货司机滞留梁子岛心急如焚 派出所民警及时协调化解纠纷

日期:2022-03-25

   3月24日17时许,气象部门发布的雷电暴风预警如期而至。出于安全考虑,鄂州梁子湖上的汽渡,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要求,驶入了对岸磨刀矶避风港避风。

  此时,一名外地货车司机刘师傅,在梁子岛上卸完货后,开车匆匆忙忙地赶到码头准备离岛时,发现汽渡停航了。

【我为群众办实事】送货司机滞留梁子岛心急如焚 派出所民警及时协调化解纠纷

  遇到极端天气停航可以理解,但刘师傅认为这次汽渡驶向避风港提前了时间,导致他的货车滞留,所以他在心急如焚的情况下,向当地派出所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梁子湖区公安分局梁子湖水陆派出所所长王三迅速带领值班民辅警陈卫东、金卫东等,赶到汽运码头了解情况。

  据了解,现阶段梁子岛一般情况下,货车离岛排队需要10个小时左右,司机师傅运费每趟也就两三百元左右,如果滞留在岛上一夜,住宿费最便宜也得一百多元,加上其他费用,等于一天白忙活了。

  群众利益无小事。 随后,民辅警们与汽渡公司取得联系,并与相关负责人沟通解决办法,经过协商,汽渡公司愿意承担刘师傅岛上当晚住宿的费用,并承诺在恢复航运后的第一时间内,优先安排刘师傅货车离岛。

  货车司机刘师傅,对梁子湖水陆派出所民警及时、热情、高效,对自己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动情地说:有困难找警察,这句话真管用。(通讯员:夏敬明、陈欣宇)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