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女子遭遇电信诈骗 民警及时劝阻保住巨款

日期:2022-05-27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从源头上遏制网络电信诈骗势头,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临空分局燕矶派出所一方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反诈宣传,另一方面深入线索摸排,加大对电信诈骗的打击力度,切实保护群众财产安全。近日,燕矶派出所民警成功拦截一起电诈警情。
女子遭遇电信诈骗 民警及时劝阻保住巨款

 

5月24日9时,一位神色慌张的女子来到燕矶派出所值班室求助,值班民警严国语、丁非对其进行热情接待。起初该女子情绪激动、语无伦次,不能准确表达来所意图,后经过民警耐心开导和安抚,该陈姓女子讲述了事情原委。

24日8时许,陈女士接到一通加密电话,对方在电话中告知陈女士其名下一张银行卡涉嫌违法活动,需要将资金转移到安全账户,否则会被银行冻结该卡。陈女士自述当时很害怕,差一点就把卡上15万存款转到所谓的安全账户上去了,后来觉得离派出所比较近,就想到派出所核实一下。经过民警耐心讲解和实例说明后,陈女士终于确信对方是骗子,企图通过欺诈的方式骗取钱财。

事后陈女士对燕矶派出所民辅警的工作热情表示肯定和赞扬!同时感谢派出所工作人员对其耐心讲解开导,帮助自己避免了经济损失。

至此,燕矶派出所及时阻止了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守护了群众的财产安全!(通讯员:邵利华、杨勇)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