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古楼派出所快速破获两起盗窃案

日期:2022-06-14

   为切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古楼派出所坚持“破小案、暖民心”为目标,重拳打击群众关注的盗窃违法犯罪行为,用实际行动回应群众期盼,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近日,古楼派出所黄河清值班组连续破获两起盗窃案。

古楼派出所快速破获两起盗窃案

  6月13日上午,涉古男子将一面“破案神速,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民警姜祥祥手中,以表示对古楼派出所民辅警的肯定及追回损失的感激之情。6月9日上午9时左右,古楼派出所接110指令武昌大道缔一街附近一服装店衣服被盗价值2000元,办案民警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调取店子里的视频监控,在案件组和市局刑侦的配合下,短短2个多小时,于中午12点左右把违法行为人郑某红抓获到案。经审讯,违法行为人对自己盗窃衣服行为供认不讳,称2022年6月8日晚上9时左右喝完酒闲逛到缔一街附近一个店子里,看当时店子里没人,随手把放在架子上的四条牛仔裤盗走,郑某红赔偿了店铺损880多元,并被依法行政拘留,赢得了受害人点赞。

古楼派出所快速破获两起盗窃案

  6月9日晚上9时许,接110指令陈某将自己的黑色电动车停在富森宾馆附近巷子,晚上9时发现电动车不见了。办案民警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经查,6月9日晚上9时许,王某走到富森宾馆附近巷子发现一辆黑色电动车没有上锁,于是将其偷走。6月10日,黄河清值班组连续作战,将盗窃违法行为人王某抓获,经审查,王某对盗窃行为供认不讳,已被依法行政拘留。(通讯员:吴琼)

古楼派出所快速破获两起盗窃案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