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葛店公安依托“情指勤舆”机制速破盗卖电瓶车案件

日期:2022-06-23

   6月18日早上,葛店公安分局葛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葛店某小区有电瓶车被盗。当班值班民警崔新强副所长迅速组织民辅警、实习生赶往现场。与被盗车主联系后,通过询问得知:车主17日把电瓶车放在小区车棚中未上锁,把电瓶车充电后就已上楼,第二天发现电瓶车被盗。

  民辅警通过“情指勤舆”一体化机制进行合理分工协作和线索收集发现:在17日半夜2点,有一名身穿短袖短裤,身背双肩包的男子将目标电瓶车从小区车棚推到停车场。此外还发现该男子形迹可疑,多次往返于附近小区楼栋和停车场。

  民辅警迅速开展追查:查到目标电瓶车被卖往黄石花湖和鄂州的交界处。民辅警在对比和分析信息资料后锁定收车点,立即带领车主到达现场找到被盗电瓶车。

  根据线索比对,目标电瓶车的卖主李某有巨大嫌疑。6月20日,民警经侦查发现,李某在某小区往货车上装运大量电瓶车,随后民辅警迅速行动,将该嫌疑人控制。

  经审讯,李某供述曾多次往返于左岭社区和葛店开发区之间盗窃电瓶车。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通讯员:齐界华)

  葛店公安依托“情指勤舆”机制速破盗卖电瓶车案件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