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百日行动】花湖机场分局开展“百日行动”

日期:2022-07-04

   近日,花湖机场分局结合花湖机场实际情况,突出显性用警、精细化用警严格落实高等级勤务要求,在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开展定点盘查与流动巡查,对花湖机场内的重点路段、小卖部、食堂和生活区进行巡逻,防范各类矛盾纠纷隐患问题,在食堂处宣传健康知识,劝导不要酗酒,建议卖家不向已醉酒者出售酒品。

【百日行动】花湖机场分局开展“百日行动”

  对花湖机场内各企业安全负责人进行走访宣贯,建立警企联防联动机制,落实安保责任,加强单位内部管理,重点排查各类矛盾纠纷隐患,及时发现及时调处。了解到某公司的送餐车进行机场施工区域进行售卖盒饭,前期与邻近公司发生了矛盾的情况,花湖机场分局民警积极协调,督促加强内部管理,防范各类传染疾病,严格入场车辆的管理。

【百日行动】花湖机场分局开展“百日行动”

  开展夏季法制宣讲活动3场,花湖机场分局民警通过形象生动的宣讲,将法律后果及可能产生的各项费用,以简单明了、通俗易懂的方式列出,通过宣讲一些真实案例,增强务工人员遵纪守法的意识。进入夏季以来,花湖机场内安全稳定、秩序井然,为机场投入运营营造了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