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东沟派出所救助一名晕倒老人

日期:2023-10-08

10月6日11时许,鄂州市公安局梁子湖区分局东沟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称,有一名老人晕倒了,现在清醒了,不知道家在哪里。接到报警后,东沟派出所值班民辅警立即赶往现场。

 

民辅警到达现场后,见老人身体不适赶紧将其扶起至路边坐好,并为他送上水,通过询问了解到,老人系辖区居民李某。事发前,老人从家中走到李华村,走路的过程中突然发现身体不适,腿脚无力,之后就晕倒在路上。随后民警带回派出所并联系了其家属,同时给老人午餐食用,等到老人身体缓和以后,安排其家人将老人带领回家,老人的家属对民辅警的救助连连道谢、深表感激,民警同时也提醒其家属一定要看好老人谨防再出现此次情况的发生。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