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习交流促进提升 临空分局快反队前往特警支队学习交流

日期:2023-10-17

为进一步提高临空分局应急快反队实战化水平,10月9日,鄂州市公安局临空经济区分局快反队组织学习团到鄂州市特警支队开展警务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聘请鄂州市特警支队刘教官对快反队学习团开展为期5天的培训,培训内容主要以格斗技巧和警械器材的使用以及最小作战单元技战法为主。刘教官首先了解了快反队现状和实战需求,并根据快反队的工作实际制定详细的培训计划和内容。

 

在为期五天的培训中,刘教官向快反队员们介绍了徒手防卫控制,解脱控制和带离,各种警械器材使用,并且介绍了最小作战单元的概念、常用技战法、持械对抗警情处置等,随后按照不同的警情开展组训,通过实景模拟对抗训练进一步提高了战斗意识和临战技战术水平。

 

通过与鄂州市特警支队的交流培训,快反队队员表示:虽然职责不同,但有着同样的使命担当,虽然任务分工不同,但都在践行着“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方针,这一次的交流学习让快反队队员对警务实战有了新的认知,学到了新的执法安全理念。

   在今后工作中临空分局快反队将进一步加强借鉴交流,全面提升临空分局快反队执法能力和实战化水平,为有效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奠定坚实基础,进一步提升对临空经济区安全的保障能力,为临空经济区的腾飞做出更多的贡献。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