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梧桐湖派出所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日期:2023-12-13

为改善校园周边治安环境,完善校园内部安全防范设施,鄂州市公安局梁子湖区分局梧桐湖派出所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为师生保驾护航。

梧桐湖派出所成立了由治安副所长牵头的平安校园建设小组,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明确了各成员的职责和任务。每周召开例会,对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进行总结、研究和部署,确保各项措施得到有效落实。

 

梧桐湖派出所联合学校、社区等单位,开展了3次安全知识讲座和法律知识宣传,向师生普及安全知识和法律常识。同时,派出所还深入校园开展“警察叔叔进校园”活动,为学生们讲解如何防范校园欺凌、如何应对突发事件等知识,提高他们的自我保护能力。

梧桐湖派出所对校园周边进行了全面的摸排和巡查,对学校保安员、门卫、保洁、食堂、校车司机等工作人员78人逐一进行背景审查,发现1人保安人员无证上岗,及时要求整改,及时消除风险隐患。同时,梧桐湖所还加大了对校园周边网吧、游戏厅等场所的监管力度,防止不良信息对未成年人的侵害。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