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特警支队组织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日期:2023-12-28

为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激发广大青年民辅警职业情怀,11月19日晚,特警支队团总支组织开展了队伍交流会暨《特警队》主题教育观影活动,来自团总支的团干和民辅警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影片《特警队》是国内首部完全以特警为主角的电影,以真实的特警精英队伍“蓝剑突击队”为原型,讲述了特警队员在对内实战演练中互相博弈,置身于训练场不断淬炼自我,对外深入虎穴,齐心协力捣毁制毒基地,共同守护城市平安的故事。

观影期间,全体队员热血沸腾,极大提升了队伍士气,激发了工作斗志。同时影片中还以纪实的手法再现了禁毒战场的惊心动魄和禁毒工作的艰苦卓绝,结合支队前期强戒任务,更深刻反映了当下大力开展禁毒工作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这部影片,学习到了很多小组作战战术,也体会到特警英雄们“练为战,战必胜”的昂扬斗志,不畏凶险的战斗精神,在今后工作中,会保持初心投身特警事业,向电影中的主人公学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苦练本领,为守护人民生命财产、维护社会治安稳定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