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临空分局:勇毅担当 守护平安不“打烊”

日期:2024-01-03

元旦期间,鄂州市公安局临空经济区分局深入贯彻落实市局党委和临空区管委会各项决策部署要求,从严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通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节日期间全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人民群众在平安祥和的气氛中度过了元旦佳节。

为确保节日期间全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分局党委高度重视,节日前夕,对元旦安保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立足辖区实际,制定相应的工作方案,将工作责任细化到具体部门、具体人员,切实做到了任务包干、责任到位。节日期间,分局领导深入基层一线看望慰问执勤备勤民警辅警,其他各党委委员深入到各联系分管单位,一线指挥调度安保工作,确保了各项责任措施落实到位。

 

强力推进治安和反恐要素安全检查,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元旦节前,由治安部门牵头,组织各派出所警力,会同有关部门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消防安全排查工作,先后清查中小旅馆、快递物流、餐饮娱乐等重点场所80余家次,排查整改隐患34处。节日期间,局领导带队民辅警深入沙窝民爆仓库、中国邮政银行等重点部门进行检查,有力保障辖区节日平安。

 

节日期间,分局各部门、各警种严密社会面治安巡逻管控,严格落实“联防联控”机制和“1、3、5分钟”快速响应机制,全面加强广场、超市等重点部位的巡防力量,最大限度的将警力摆在街面上。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