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杨叶派出所联合多部门在三峡村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24-01-31

为深入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增强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1月26日,鄂州市公安局临空经济区分局杨叶派出所携手区综治办、社区戒毒康复中心、三峡村委会,共同在三峡村组织了一场旨在深化毒品预防教育、强化民众禁绝毒品意识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经验丰富的社区民辅警热情地向参与活动的广大村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系统而生动地普及了各类禁毒知识,重点剖析了新型毒品的各种形态及其对人体和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特别提醒村民们在日常生活当中应时刻保持高度警觉,尽量避免涉足可能存在涉毒风险的场所,并主动树立起抵御毒品侵害的决心,从而在个人层面上筑起坚实的禁毒防线。

宣传活动中, 民辅警不忘鼓励每一位村民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行动中来,倡导他们一旦发现有非法贩毒、吸毒以及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等违法行为,应当勇于向有关部门举报,共同构建起“识毒、防毒、拒毒”的全方位防护网,形成人人都是禁毒卫士的良好风尚,为净化本地区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不仅使得三峡村及周边地区的群众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为深刻的认知,也显著提升了他们的防范意识和参与禁毒的积极性。这一举措为接下来更广泛、更深入的禁毒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社会基础,有力地营造了一个全员参与、齐心协力、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