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除冰扫雪、清除路障、救助群众 泽林派出所为群众构筑“温暖防线”

日期:2024-02-09

近日,鄂州市迎来大雪,瑞雪装饰了家园,却影响了人民群众日常生活,为保障群众的安全和出行,鄂州市公安局鄂城区分局泽林派出所加大巡查力度,全体民辅警斗风雪、抗严寒,全力投入到道路交通疏导、清理路障、帮扶救助等工作中,用辛勤付出为群众送去安宁和寒冬里的温暖,用满身的雪花和挺拔的身姿,画出道道守护平安的“护身符”。

2月4日,泽林派出所巡逻至团结村时,发现一辆骑着电动车的村民因雪天路滑摔倒在路边,民辅警们急忙下车,帮忙扶起王女士及滑倒的电动车,并仔细询问王女士是否受伤,王女士缓过来后,告诉民警,自己出门买东西,因雪天路滑不小心摔倒了,经过询问,王女士身体并无大碍,她对民辅警的救助表示感谢。

2月5日,泽林派出所民辅警主动作为,冒风雪在泽林镇道路维持交通秩序,维护居民出行的交通安全;铲除桥梁道路积雪,为村民出行提供便利;齐力清除拦路断枝,清除安全隐患……在皑皑白雪的映照下,泽林派出所民辅警纷纷用行动践行奉献精神,将贴心的服务与帮助送到有需要的人手中,在全镇筑牢了一道道寒冬里的“温暖防线”。

风雪公安情,安全重如山。为了道路的畅通,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泽林派出所民辅警在雨雪中执勤、在大风中站岗,未发生一起伤亡交通事故,道路安全畅通。受困群众无一人滞留,‍‍保障了道路交通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了过路群众的一致好评。‍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